2010年5月16日 星期日

9 Urgo法國優格醫療用品公司

游朝慶

    法國優格醫療用公司,專業從事於傷口敷料的研發,生產以及經銷的廠家。在敷料,繃帶,膠帶,非處方藥品及傷口癒合領域是一領先的法國企業。在法國藥店敷料市場佔有率第一,達41%。法國優格醫療用公司在這一領域的世界範圍內也是領先企業。優格在小腿潰瘍,壓瘡,燒傷的治療上提供了廣泛的系列產品。極具競爭力及專業技術的領先,使得優格無論在醫院還是藥店的市場上都居領先地位。2005年,優格的銷售額超過2億歐元,其中40%的銷售額來自於海外市場。

    目前,優格正在持續不斷地開發傷口癒合領域的產品:如小腿潰瘍,壓瘡,燒傷的治療。在預防及保護領域,優格在法國市場遙遙領先,居第一,公司也將不斷地加大國際市場的投入。在德國,英國,西班牙,捷克,泰國等分公司的共同協作下,優格定會使其國際市場的佔有率不斷的進一步加大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