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

Invida Pharmaceutical Holdings Pte. Ltd. 的Dermatix

游朝慶
    英維達集團(Invida Pharmaceutical Holdings Pte. Ltd.)于2005年由世界最大的投資公司製一淡馬錫控股(Temasek Holdings)、全球領先的藥劑服務公司昆泰(Quintiles Transnational)和亞太區最大藥劑分銷和供應鏈管理網絡公司裕利藥劑(Zuellig Group)共同成立,專營亞太區醫藥保健產品的商業化和分銷。於2010年3月隨著新加坡總部的成立,集團所併購的其他公司品牌如PharmaLink、Inovail和Innovex將統一為環球品牌“Invida”。接下來集團將致力于為全球藥劑和生物科技公司,打開亞洲商業化之門,以及爭取成為它們尋找合作伙伴時的首選。英維達集團總裁葛翰說,集團業務集中在基本保健、皮膚產品和非處方藥物(OTC)等方面,針對中國、印度、印尼等市場龐大、經濟迅速發展、中產階層躍升的國家。Invida在亞太地區的13個國家擁有4, 000多名員工,每年營利增長率達20%。自成立以來,英維達集團已提呈40 新的化學個體(chemical entities),推出超過70種藥品,和通過合作伙伴持有超過1000種藥品的申請批準。於2010年1月Invida將Dermatix Ultra於菲律賓上市 。
    英維達集團擁有的法瑪林珂公司Pharmalink是是亞太地區首屈一指的醫藥及保健商品行銷暨銷售服務供應商,英維達集團擁有的另一家Inovail Holdings Pte. Ltd.公司則是一家獨立經營專業製藥的公司,致力於市場導向的研究發展,如在皮膚醫學,另類癌症治療,及婦女保健。

2012/1/6更新
  根據英維達公司網頁的歷史介紹http://www.invida.com/content/company-overview,其已於2011/11/11被位於義大利的Menarini集團所併購, Menarini 是義大利最大的製藥集團,在全世界14,051 個製藥公司中排行第34位,其併購英維達是為了擴展其在亞太的市場。
台灣的公司則改為『新加坡美納里尼醫藥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